Mrs. Armitage

汤老湿的牙签 麦子叔的烟

霍1的小扎心

大约两小时的位置。队伍走在狭窄的山路上,下着大雨,石头山还变成了巨人开始互相扔石头打架。

队伍从前往后(电影画面从右往左)的顺序是Thorin, Gloin, Oin, Balin, Bifur, Nori, Dori, Kili, Fili, Bofur, Bilbo, Dwalin, Ori, Bombur。

他们站的地方也是一个石巨人的膝盖,巨人站起来时就把队伍分成了两半。断在Kili和Fili之间,Fi还对Ki喊了句take my hand。

种种动荡之后,Fili为首的后半支队伍的立足处撞上了对面的山崖,Thorin以为他们要完蛋了,痛心疾首地冲过去,嘴里喊的是Kili的名字。

妈呀我觉得这个时候Fili一定感到很扎心,因为Kili实际更安全,他只是在Thorin身后一段距离Thorin看不到而已,但危急情况下Thorin的第一反应是去看Kili。

为什么就不能对我们小狮子好一点嗷?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